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Amor瘋河濱

自從看新聞有狗主人帶寶貝來河濱公園玩耍
結果狗兒誤食除草劑而死亡
我就有兩個月沒帶Amor來河濱跑跳
一連好幾天台北市陰雨綿綿
就算有除草劑也該洗乾淨了吧
「Amor我們出門吧」


非假日狗朋友不多,黑白陰陽眼哈士奇一隻


我最愛的狗之一,邊境牧羊犬一隻


絕技,撿拾飛盤、球等


貴賓犬,世界最聰明的狗前五名之一


逮到機會就給我跳下水,Amor


「咬我啊!~」


這不是鼻涕


毛色很美


長毛臘腸兩隻


烏嘴狗,又濕又髒的


草原一匹狼,我要狩獵


威風啊!~




與風對話


有沒有那麼粗啊~






來~阿毛親一個~


貴賓:「兩位大哥、大姊,分我一點好嗎~」


累了~


到家叫我


最好直接抱我上去

3 則留言:

太后 提到...

真的好可愛喔
太可惜沒有跟到啦!

XaViEr 提到...

看得出來他玩累了~

真是可愛到不行~

Charles 提到...

To:Stwhy
有機會的啦~

To:Xavier
看他皮我煩惱
累了我也放不下心
這是天下父母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