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可愛的Amor

玩親親


這是我的新骨頭


我很會做表情喔


主人你手晃喔


兩眼發光

7 則留言:

XaViEr 提到...

超可愛的牠!!!

Charles 提到...

哈哈,謝啦~
每次拍他都會不自覺一直拍下去
很溫柔的哈士奇

978 提到...

真可愛,好想養一隻,不過沒有空間只有殘念鳥..多養幾隻貓好了...ccc

他會長多大隻阿?

Charles 提到...

他已經停止長大了
現在大約20公斤吧
這是他在我車子裡的比例大小
http://mystic-box.blogspot.com/2008/09/amor.html

台北魔術驢 提到...

小查,恕我跟你不熟,一開始我還想問你說可愛的是不是那個女生咧!

真的超卡哇伊的啦!不過哈士奇不容易養吧在台灣,因為天氣不太適合牠。

Charles 提到...

To 小驢
哈,沒介紹清楚
左邊是我女友,園子 Christine

右邊是我的愛犬Amor
母,Husky,兩歲半
他是很怕熱
所以電風扇24小時伺候
容易掉毛,春秋兩季掉的毛可以織大衣了

XaViEr 提到...

超可愛的!

但真的很會掉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