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風櫃嘴練習曲-又被可樂果放


新座墊,有沒有很漂亮,又配搭ㄚ~

今天很高興,風櫃嘴成績又往前進步!~
30分36秒
早上6:30跟老爸約在小七碰面,老爸比較晚出門休息時間充足,想說今天就來ㄍ一ㄣ一下吧。上坡就抽車,第一個左轉之前意想不到的輕鬆,我還有餘力(鬥志旺盛)就照這個節奏繼續往前,不久看見了兩台Colnago男-型號不明、女-Master鋼管,按自己的速度超前了他們,這時男的就跟了上來(嘆,不蘇胡的感覺),同樣的在中後段我就被放掉了,瞄了他的車一眼,好漂亮喔銷魂啊(是車銷魂),到了風櫃頂請他讓我拍照,他也很大方的答應。

今日海放我

攻頂後馬錶顯示30分36秒,一度以為看錯,實在高興到不行,不過RST副店有補我一槍,你還沒進30分啊?..........無言,我還在努力啦,ㄏㄏㄏ。老爸的速度也越來越快,休息喘完,正要下去陪騎,老爸就剛好上來了,各位年輕人要注意啊,大葛格就在你後面!~

騎後心得:
1.抽車的感覺又更加好了,全身的配合律動,車身的穩定都有增加,腳帶動下半身、下半身帶動上半身、上半身帶動手腕,以前都會不自覺搖動上半身導致前輪晃動不穩,現在體會這樣的抽車可以增加穩定度。
2.利用體重壓踏板,膝蓋採不彎曲下踩可以避免腿部重踩,喪失體重壓踏板的技巧,如此才有抽車休息的好處。
3.抽車啟動與結束的時機,太早抽車造成距離太長,來不及完成攻上坡的動作,就累的坐下,太晚結束抽車則造成坐下後,沒力繼續回轉。(所以表演給路人看要墊墊我自己實力啊!)
4.回轉休息時要探一下是否還有進檔的空間,可以增加速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