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風櫃嘴之大葛格海放我


前一晚老爸電話我說要上風櫃嘴,一早約在故宮前7-11碰面,聖智、小豪、Sorry等一團人今天早上剛好也約騎,集合完畢吃個早餐大家就出發啦,上次輪胎氣不足加上颱風相信這次應該成績會好一點吧。


上坡、上坡,一樣氣喘如牛,大概在3公里的地方感覺到後方有一陣色黑色氣流,果然一台黑色公路車正抽車把我給海放了,太累了頭低低的我看不清處是哪一號人物,繼續往前踩。終於到了風櫃嘴馬上掃描一下黑色旋風在哪,「黑色的可樂果-親切的大葛格」,他說「看你前半還滿快的怎麼後半沒力,沒看你上來?」,離開前補充「我今年56歲了」,好大的一把刀啊直直插入啊。


成績:31分50秒 小進步
>今天才發現後飛輪是25不是27,難怪我爆血管......
>低頭抽車越低越有用,感覺血液有上到心臟,比較舒服


同場加映,乳牛小豪一枚



2 則留言:

XaViEr 提到...

56...真強

希望我56的時候還有體力騎車XD

Charles 提到...

可以的啦,也許你56的時候可以10分鐘上風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騎重車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