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武嶺練習曲,狂踩風櫃


Lilu、小Ben、鹿皮、我,中社路頂LDS

武嶺挑戰還剩不到一個月,最近一個月來都在狂踩瘋櫃嘴,算是第一段的熱身吧(短短六公里),也算是激起了大家的鬥志,Lilu、小Ben、園子(夜騎喔),都一起來練車了,尤其是Lilu練的可勤的,常常下班後接到他的電話說要去中社路,真的很認真(這點應該跟想換公路車有關),小Ben呢自從環島以後著實偷閒了一陣子,為了武嶺也來熱身一下。


這張叫鹿皮有腰身

這一天我、小Ben、鹿皮相約瘋櫃嘴,在風櫃之前要先與鹿皮來個中社PK,沒想到這傢伙偷懶,半路就給我喊累放棄PK了,太衝爆心跳喔!快去裝回轉速吧,先別想心跳錶了,心跳自己感覺就好了,回轉速就沒辦法自己感覺吧。


小Ben風櫃嘴首發

小Ben終於來到了聖地,以前我們都騎五指山還不曉得有個風櫃嘴那麼有名,果然是車山車海,別說人多到不行,名車更是多到看到眼抽筋,小Ben環島不是白騎的喔,中社+風櫃嘴一趟你也都騎完囉,倒是隱藏版薛先生要趕快復出啦,我們在等你耶!


不是在關渡就是在風櫃嘴的老爸

不會吧,滿頭汗、腦空白上了風櫃,我是在作夢嗎,突然看見一男子於風櫃涼亭前休息,那不是我爸嗎?原來他一早也來騎車,老爸你真厲害還說不騎坡的,現在上癮了吧!

9/7很快就到了,練習強度要再加強
對了別忘了隱藏薛說要補上陽金P字賽,請大家記住

同場加映,鹿皮解說重踩與重車上風櫃的不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