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我吃了可樂果



換了可樂果有一個多月了吧,直到最近才開始慢慢了解這台車
Colnago Primavera 台製鋁身,前岔Carbon
大盤34、50  飛輪12-25 (爆血管的25)
車架尺寸49,把手不知道只知道小了點(RST副店說的)
座墊後推超過標準約10mm,煞車間距略大
VDO C2DS 無線馬錶,裝了一直失去連線,Nick換過新品後OK
新增回轉速感應器,開始了解回轉速的重要
台製Wellgo 卡踏、卡鞋,練習UP UP的滋味
全車重目前應該9.3kg左右
加裝水壺(原本以為是的裝飾品)不落地也可以補充水份了



若是跟之前的LG小白比,還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裡
最明顯的就是重量,小白13kg
有看過網友寫的文章
「差的車架吸走30%的出力,好的車架可能只有10%」
大家的車架其實都長的一樣是吧?怎麼會差那麼多?
牽車回來後我馬上去上風櫃33分40秒,牽車前小白37分(同一套卡踏、卡鞋)
每次想到這些問題大概就是潛意識想要改車
以前小白嫌他太入門我啥都沒改,現在這些問題就一直在腦中繞啊繞
哈,想太多,最要改的應該是我的腿力吧
後飛輪25打擊很大,爬坡爆血管加腦空白
踩吧,轉速目標100

4 則留言:

Charles 提到...

測試張貼意見,跳過繁瑣程序?

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...

可樂果就是秋!

可樂果就是行!

換可樂果就是強!!!!

禎乩車-JERRY 提到...

VDO C2DS不錯阿~我以前也用這隻.
從來沒有看過什麼叫做干擾

Charles 提到...

哈,小禎,好
是啊,應該是沒有干擾的
RST換過一隻新品給我之後就正常了
故障的那隻
快讓我對無限馬表失去信心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