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Blogo 部落格編輯器 測試

Blogo是個支援多個部落格的編輯器,介面簡單,功能目前看來還算足夠,上次測試Google Docs編寫Blogger,總有斷行錯誤的現象,最後放棄使用。

編寫時支援即時預覽,這功能還滿強的,見下圖右邊正在編寫,左邊已經即時看見你的新文章,不過還沒發佈不用擔心。每30秒更新一次!

可惜無法與Flickr連接,這樣我貼圖就更方便了,以上圖檔是由本地上傳,傳到哪?我還不知道,發佈了就了解了。
因為他支援Blogger所以也可以編輯舊文章,看來結合的不錯。最後是要說,目前只支援Mac OSX,且試用21天,價值美金$25元。這真尷尬啊~

後記,說完尷尬按下POST發佈,他就當掉鳥~還好重新開啟文章還在,這次先存檔再按POST~
後記二,圖檔是傳至Picasaweb。

BLOGO 官網


1 則留言:

木星人 提到...

我用起來還不錯

覺得是最棒的mac 上的編輯軟體

比marsedit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