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第一份攝影工作

去年夏天,園子同學家裡的雨傘工廠要出型錄,來請園子幫忙設計,而我就因此接下了第一分攝影Case。

主角是一對母子,在炎熱的午後乘傘逛公園,地點是在台大拍攝,正值大中午一整個熱的,也辛苦這對母子,讓菜攝影指揮來指揮去,小女孩很可愛拿著雨傘擺姿勢,一點也沒有埋怨天熱。我倒是很擔心,想趕緊完成任務,這麼熱的天如果小女孩中暑,我該怎麼辦!


當時基於一點私心,想用85mm一鏡到底,趁此機會試試這個人像鏡到底強在哪裡,看來好劍也要英雄配,APS上的85要使的好,我認為不容易,尤其又要帶景帶人。
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與攝影,希望將來也可以再發揮一下~

4 則留言:

XaViEr 提到...

小朋友的雨傘有吊牌....


第一張照片還真不賴!

喜歡草地的表現。

Charles 提到...

哈~是啊有吊牌

廠商說可不拆就不拆

我只好答應

用後製修掉它了~

XD

978 提到...

沒有進棚拍嗎?

科科...

85好鏡!

慢慢存錢等改版XD。

Charles 提到...

沒進棚一切都在台大解決

包括產品......

AFS 85mm gogog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