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天氣晴朗,騎車曬很大~

這一週天氣晴朗,應該是個騎車好天氣,其實不然,光是曬就可以曬到你快要中暑,照片固然漂亮,陰天應該才是個運動的氣候......我這樣想~

週六跟幾個同事與朋友約騎西濱,聽說要來個輪車的高速之旅,心想也來試試蝦貓高速的感覺,結果完全不是個「腳」,虛了~完全被集團拋在後方!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可以看見高手輪車的默契,這次到學了不少,就是太陽太大了,整個人快要中暑脫水,一直喝水還是覺得口很乾,水壺裡一半的水是淋在身上,最後連帽子都戴不住了。

這次看見了一堆板輪

尬丟狗+Sram板輪

Zipp超高框板輪,咻咻叫~

第一個休息點是竹圍漁港,這裡已經很接近桃園機場了,小七的冷氣是最大的恩典,西濱公路幾乎無遮蔽物,看著高架橋下的陰涼處心裡想著「為啥不開條單車道路呢?跑去都市裡開單車道有點多餘~」,不過想想而已~

回程更是不堪回首,時速30輪車在第一個坡道就被甩開了,之後只能請大家先走,我在後面15-25km/h慢慢把它走完,好心的一位車友還是願意來照顧我這個弱腳,25km/h在前方幫我破風,讓我可以舒服騎。

最後距離拉開,我只能靠自己撐完,一邊騎一邊盤算著,我笑了~

西低~有渡輪就不用騎到關渡啦~

船來囉~噗~噗~

累翻的我以為淡水站可以上單車,站務:「帥哥,要去紅樹林上車喔~」這是今天第一個稱讚~快樂前往紅樹林搭車。大太陽啥路線都不好騎,山上還涼一些,想那柏油路傳來的熱,就算停下來休息都快要著火了。

感謝所有等我、幫我破風的人~(原來可樂果小隊叫做梅毒小隊.......)




單車路徑 244323 - powered by Bikemap 

2 則留言:

978 提到...

你有穿衣服還好,

我裸著上半身曬了一天,

我後悔了...

現在全身紅...OMG

Charles 提到...

紅番~可以這樣叫你嘛!

快去弄一件防磨衣、水母衣吧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5239412
防曬又防磨,保你不會晒到紅紅
也不會磨奶頭也紅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