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手把帶自己來之美國派

小藍可樂果進家門到現在
那白色的手把帶已經髒的不能見人了
原本堅持一定要用Colnago Logo的白色手把帶
在網路上苦尋不著
已經到了不能再撐的地步了
那就選個便宜得自己動手來吧

不調味口先來張完成照,是不是有點美國味啊

讓我們再回頭看看,到底有多髒

挖~人客啊,這還不換

噹噹~主角來了400摳一組,台製

要動手囉,掀翻開把手
我們在此看到了使用前後的差別

這裡是斯掉修邊貼紙後的差別,白色還是好看啊~

拆光囉~羞,把手變得細細的

要開始纏上新帶子,為此我還先翻過了兩本書
把教戰守則先看過一遍,希望一次可以成功
這比換胎還令我緊張.....

哈,跳很快,另一個手把孩是舊的白色喔
一邊拍照一邊纏
所以上帶子的過程需要一氣呵成
所以通通沒拍照
但我的心得是
除了Logo要對齊之外
一定要繃得緊緊的
這樣才會好看也不會翻起來難看

好了兩邊都完成了
這時我的大拇哥已經算痛到不行
纏完才發現,這配色不是美國國旗嗎?!

最後看看細部轉彎處我太緊張了
多纏了一圈,變得像纏繃帶一樣.......
好幾處接縫還有點而翹
希望能至少撐3個月
不要一下全都脫開了
下次一定會更好,多謝觀賞

4 則留言:

978 提到...

大濕阿!

手把帶都搞定了,

什麼時候要開始組車!?

Charles 提到...

組車~耶~

讓我先把小白給拆了再組回去之後

請你試車一下再來考慮囉~

ㄏㄏㄏ~

978 提到...

我比較想試騎可樂果耶。

Charles 提到...

哈~拿小GG來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