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為您介紹~地獄犬 & 第一次單車行

2007年8月
第一次單車行是與我的同事們一起去福隆兩天一夜行
沒記錯的話單趟是80公里
跟大家一樣想說騎車嘛!就是一直踩就對了
早上九點我們從汐止出發目標晚餐前到福隆吃便當

我的裝扮(備)與座騎地獄犬 攝:小Ben
重點介紹:土炮前燈 攝:小Ben

到了基隆市大家看起來似乎還都有精神
就是天氣實在熱了點
當時完全沒考慮過減重的問題
人人一個大背包、一罐超大礦泉水
據說有人還暗藏了三角駐車架在背包內
還把背包給撐壞了,神~

地獄犬,3999賣場車
含貨架、土除、駐車架與僞避震前岔
約16公斤重 攝:小Ben
自基隆沿著濱海公路繼續挺進
已經開始感覺屁股痛痛的
像是兩根插銷插在我的屁股上
每每要上車時如針刺一般,痛~
濱海公路就是公路嘛!
怎會會有山呢?
(龍洞往金沙灘那一段)
地獄犬封號就由此而來
地獄犬爬坡如同身處阿鼻地獄一般痛苦
完全踩不上去每一步都是苦楚
爬坡感覺整台車又黏又軟
腿酸屁股痛眼睛看不見前方
(只能頭低低的猛踩,路有多長不敢看)
傍晚,抵達了福隆火車站
有點兒想直接上火車回台北
但那時台鐵沒有載運腳踏車的服務
一個殘念~囧~

水母衣充當車衣 攝:小Ben
完成了首次長征
可以說整個人累爆了
完全沒有想過騎單車會如此困難
尤其回程時選錯了路又爬了兩個長長長長坡
真的差點把地獄犬給丟了
(這個下坡用力踩都輸給不踩的地獄犬)
說也奇怪是喜歡這種累爆的感覺吧
專心又放空,彷彿進入了禪的世界,無我!
(有誇張我知道)

回到台北後馬上物色新車
選中了入門公路車
LGS CR22 重12公斤 Shimano Sora
號:奶油犬小白
自此踏入公路車的世界
待續

2 則留言:

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...

呴~

晚上很閒喔!還有時間拍照。

還把以前的照片PO出來!
分明為了自己的愛拜家找藉口!
買小白我還可以理解,那〝可樂果〞呢?
給你懲罰性的兩顆星!

迷之音~換了可樂果之後我就追不到你了!這樣很酸嗎?

XaViEr 提到...

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地獄犬~

超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