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上滾筒,批批挫.........

慷慨的小豪借了滾筒練習架給我,拿到滾筒時小豪特別叮嚀幾件事,眼看前方、不要煞車、左右要有牆或椅子、先別上卡踏,回到家開始興奮的裝置滾筒(小豪我前滾筒往前移了兩格),放上車子先觀察一下,一種恐懼感由腳底涼到頭頂,滾筒將車子墊高了,下車的時候鐵定摔的!將滾筒放好,右邊是牆壁左邊擺了一張椅子前方是我的沙發,OK上車,左腳先踩著椅子右腳先試踩一下吧,恐懼改由頭頂又涼到了腳底,滑!超級滑!該怎樣開始呢?......右手軸頂著牆,兩腳踩定踏板,開始吧!

Oh.......OOO.......MyGod!感覺像上了雲霄飛車就停不下來的刺激感,我喜歡,5分鐘過去還是無法順利踩踏,腦中「小豪:眼睛看前方」,哈哈,我抓到了,我抓到控制雲霄飛車的關鍵,雖然還是左右搖擺,保持平衡專心踩踏就會回到中間,汗一直留我繼續踩。

這種滾筒有助於平衡、迴轉速的練習,體驗了之後我更感覺到,對於姿勢的調整時幫助,手肘、膝蓋、肩膀、臀部等,都要擺定位置,多多練習姿勢自然會被導正,看來不久我就會敗入滾筒了,雨天也可以練車囉!


7 則留言:

XaViEr 提到...

呵呵~超滑的對吧!!



我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...



騎的時候最好拿毛巾蓋住上管,

騎完務必記得要擦拭車架,

因為室內騎乘,汗水會猛滴,

汗水對車架殺傷力超大!

978 提到...

這影片看起來還真有趣!
你沒有準備電風扇在那邊吹嗎?XD

Charles 提到...

to:小豪
收到,有注意
上次去小驢家喝嘎非
驢葛格有Show被汗水銹蝕的上管給我看
就驚人啊!

to:978
哈!一天有兩個新發現我很開心
一是滾桶好玩,促進汗水循環與心臟按摩,踩踏很慢練平衡中,大腿還不會痠,二是相機原來有定時定拍功能,每30秒我給他設定拍兩張,串起來做成了你看到的Gif動畫,嘻!好玩!

XaViEr 提到...

to 97
就算開冷氣還是會飆汗

to 小c
原來D300還沒玩熟啊...

Charles 提到...

to:小H
還沒完全熟
硬體功能也許都瞭
技巧+功能,還要磨囉~

978 提到...

如果有一天又想玩大機器,
我也想來台迷人的紅色三角褲...=D

可以在滾筒上抽個20秒了!
不過肌群全集中在股四頭..囧rz

匿名 提到...

唔....滾筒....不愧是專業的

看到你在那邊一格一格的動就已經很想笑了
突然又喵到旁邊的人....怎麼是鄧錦懷阿哈哈哈哈哈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