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人當機了可以Reset嗎?

電腦當機最常做的動作就是Reset,人當機了可以Reset嗎?
除了逃避之外當然就是去面對問題,而面對問題的方式可以很簡單也可以複雜化,越是複雜的是就應該簡單的去面對,才不會越來越複雜,最後變成逃避。

你啊,要改一改,每每你想要逃避的時候,就會變的任性,任性到別人不知道該怎樣與你相處,或該用怎樣的態度,理性超越感性時會變的無情,感性超越理性時又變的無理,你說了不要給別人太多的壓力,這需要空間與時間的退讓,其實自己才是貪得無厭的人吧,默默的奉獻無私的等待,該是這樣的態度嗎?沒有人可以回答,只有自己可以去消化。

以前補習班的老師要我們記住,誰愛誰多誰就輸,我一直想要改掉「誰就輸」這三個字,目前還悟不出來,我真的好怕輸,奉獻多了得不到回應就會變成「恨」,無私的愛只有親情的愛可以做的到,既然願意奉獻又何來生恨,既然無恨又何來愛,所以就輸了,我悟不出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