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出國

以前女友出國我都超開心,不是我可以去亂搞,而是可以完完全全有自己的時間作自己的事,打電動、找同學聊天通宵之類的,這一次我變了,我好擔心喔,也講不出是擔心什麼,應該是不想要他離開吧。

還記得那次,四年前吧,B小姐出國五天,當時剛剛交往約一個月左右吧,最多不超過兩個月,晚上七點我去機場接機,路上塞車我小遲到10分鐘,到了機場入境大廳門口她與她同行的朋友已經在等我了(只有接她而已,不曉得那個朋友在等什麼),當時車很多,我將車開到他們面前,一下車先跟他朋友打招呼,她也作了簡單的介紹,隨即我便將後車廂打開把她的行李放進去,請她上車,便速速駛車離去。

回家的路上,當然是關心一下這次旅程是否滿意,有無收穫之類的,她卻很平淡的簡單回答幾句,好像完全沒出國玩過一樣,肯定有事,我繼續追問是不是不開心啊,誰讓你這次旅行倒足胃口,心想肯定不是我啊,我才來接機與我何干,就這樣爐了五分鐘,她說了,「我們這樣根本不算男女朋友,你那是哪門子的問候,跟普通朋友一樣,還有一下車為何沒有一個大擁抱?」

當場給他錯愕,原來是我惹火了她,就在這接機的短短10分鐘不到。第一、小姐要個大擁抱,接機大家都接過吧,尤其尖峰時刻,警察是盯著每一台車來來去去的,壓根沒想到要個大擁抱,回家慢慢抱可以嗎?況且才交往,他朋友又在一旁呆呆站著不知道要幹麻,這小姐會不會想太多,怕我跑了嗎?第二、問候就問候嘛!,怎樣才算男女朋友,難道要問超私人的事情才叫男女朋友,當然先問問旅行有沒有好玩囉,而且小姐她是去潛水,當時我還沒學,我也是超好奇的,這樣問候何來罪過?第三、車上就跟我翻臉,那我來接機的辛苦他都不考慮進去,也不過才最多兩個月,有必要嘛?

真後悔當時沒將車掉頭,再送她回菲律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