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圓圓 一路好走


圓圓,原由 dive.bomber 上載。

相伴近20年,自我高中時期至今,就在我見過他最後一面後1小時他走了。

早在中午我媽給我電話,要我趕緊回家說圓圓狀況不好了,好幾天不吃不喝也不動,看來大限將至,晚上6點我回到家中,摸著圓圓叫他的名字,他似乎很想起身但只也能擺動雙腳,嗚咽的哀鳴著,我安撫著他別動告訴他我回來了,他安靜了下來,不久我媽再去查看時他就已經歸天了。

圓圓從小就是我妹的狗,每天晚上睡覺一定陪在妹妹身邊,我高中時他偶而也會來陪我,認識我的人聽過我說過一個夢見被人強吻的惡夢,在夢中我無法掙扎的被壓著強吻,最後以咬了對方的舌頭收場,而那個強吻我的正是圓圓,醒後只聽見狗兒哀號的奔出門外,哈~圓圓你還記得嗎。

我離開家後養了Amor,不知道圓圓會不會介意我,Amor小時候帶回家裡,圓圓可是以大媽的姿態教訓著Amor,兩年後怎知Amor變得這麼大,兩隻狗也一直沒有成為好朋友,圓圓也一天天的衰弱下去,瘦的只剩骨頭而已,我也不知道這最後的每一天你是不是都無病無痛的,在最後時刻靜靜的睡著離開了我們。

圓圓,一路好走,來生我們再見~

2 則留言:

loupe 提到...

原來圓圓走了,想來真的時間過的很快,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還小小的,毛茸茸的一隻。
在我跟小查認識後沒有多久,圓圓就到了王家,成為王家的一份子。我常辦開玩笑的說:我是王家的半子,一方面我跟小查熟識,一方面也在小查家待了許久,對圓圓也有感情。

有幾次我跟同學去小查家,我就直接開門進去。
(小查家在一樓,要是沒有人在家,圓圓會盡到保護的責任)
同學問我?你就這樣直接近來喔?!
我說:對呀~
這個時候圓圓會出來看看是誰?
我只要輕輕的跟他說:圓圓~是我。
她就會過來跟我玩一下,然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想來~也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。

圓圓~一路好走

XaViEr 提到...

讓我想到P力昨天在醫院擔驚受怕的樣子...

好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