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感謝Loupe的香港主管!

Loupe結束了香港的感恩之旅回到台灣馬上就打電話通知我,「小查我有東西給你」,可是偶為了新流感公司忙的不可開交,一直到今天才有空跟Loupe約出來見面,先去看了電影Star Trek(很好看喔!),散場後聽了Loupe說說這次的旅程,看他開心的真是為他高興,遠距離真的很辛苦,不過兩人相知相惜也就值得了。

回家後開了禮物,是一盒Love Bears的餅乾,有個精美的鐵盒包裝,裡面滿滿的餅乾看的我都留口水了,有點捨不得吃他。

謝謝 Chloe 禮物我收到了,謝謝你~


6 則留言:

XaViEr 提到...

香港主管不疼我...

978 提到...

襪,偷看沒糾!

to 豪小:
因為你的車沒有被搞壞cd player~

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...

TO 小豪~
主管說:等她把你的跑0分弄壞了之後就會買餅乾給你了...

TO 97~
你忙著練習重複曝光,所以不想打擾你練習!!

Charles 提到...

to:XaViEr
是有人管制太嚴了
香港主管一定很疼你

to:978
我想那個時間你應該在洗GG
所以沒打擾^_^

to:放很大
你都對~

台北魔術驢 提到...

我也有跑零呀!

我也要小餅乾啦!

放大鏡的世界 提到...

哈哈~收到了,這個我會好好的想想~
讓我計畫一下~